close
最近家中有人有一些困擾,站在手足的情份上,自然就幫忙。





只是要不要幫忙或建議,讓人陷入兩難的選擇。我個人在這件事情上所做的很少。只是苦了大姐。

我也明白〝清官難斷家務事〞。可是手足間如有困難到底能不能幫忙?而且我自己的手足受了委屈(我認為),但目前卻做不了什麼可以幫忙的。而且以後可能要長期抗戰。

自己的手足個性如何我也很清楚。站在旁觀者的角度,我和大姐都很清楚問題在哪裏,且倆方都看不清。但是在現在的情況之下,手足無法聽得進去。唉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此混亂的日子,已有好一陣子了-----------目前只能隨機應變,且戰且走。希望可以和平收場了。
※原諒我─太亂了,連寫文章都如此的雜亂没有章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