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網友問我20個問題...我没空寫直到前二天才有空寫.






因自己不知怎麼轉到自己的Blog,只好一字一字的打電腦(問題及回答)。好不容易打完了、且PO上了blog,也請朋友要回答這些問題,讓朋友幸運也讓自己沾沾幸運,結果在昨天,我爲了要把草稿刪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竟然把
文章跟著刪去了!

當時還不知如此,一個小時之後,趁著空閒時間上網瀏覽,看到自己的文章不見了,還没會意過來,心中還想痞客邦發生什麼情況,怎麼文章不見了。再過一小時, 依然没有。這時我開始回想之前的作業.........。

想著想著,恍然大悟。在刪草稿的當下,電腦有點當(很慢),我以爲没成功,就再度動作一次,結果慘事就發生了。

我現在一直在想要不要再打一次呢?到現在依然没決定。有位好心的網友angmei再PO到我的留言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