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二天姐姐在告訴我有關於九把刀控告一名高中生抄襲文章的新聞,且網路上已吵的沸沸揚揚了。






當時我只知道有九把刀這個人,卻没看過此人的文章,於是我回到家就上網找這個新聞,有很多關於這件事的意見。看過後一時突發奇想找個人打上去搜尋看看,没想到居然有吔!

基於自己强烈的好奇心之下,進去了他個人的blog看,看到了他自己的心情及想法。之後我突然有一種偷看到別人的日記的FEEL,彷彿自己做了一件壞事,感到惴惴不安。

自己又安慰自己;妳没做壞事,BLOG本來就是給人看的,又没加密,不干妳的事。可是對方應該不想讓認識的人看到,否則早就告知BLOG給我了。唉!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