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人有個壞毛病,很容易喜新厭舊。





前陣子的版面我已經看膩了,就想去換一換。昨日去瀏覽版面,挑了一個喜歡的,按下套用,接著留言。滿心期待的回到自己的BLOG。咦!怎麼没有?可能没弄好,再套用一次。再看─次,依然没效。

好吧!承認自己電腦很不會用,只會上網瀏覽而已。再挑別的版面試試,依然不行。我心想可能要隔一天吧!今天一早上班,先把其他的事做一做。上網看一看,咦!!依然没有!這下很不開心了,寫了E-mail給版主。左等右等...没回信(我知他們應該很忙),不死心,再去瀏覽別的,又挑了一個別的,心想再試一次吧!没想到居然可以了。

心中無限納悶,姐姐說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吧!我也不知是不是 ,反正現在已經換了,下次再多多注意了!本來想把自己的習作,試著做上版面,可是把別人的創作換過來就如此的笨(我),我怎麼會做自己的版面!ㄏ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