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春節假期和往年没什麼不同﹝對我而言﹞,因我一向在家休息。




不知從何開始,我在過年時不再出門了。雖然出門可以多感受到過年的氣氛,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塞車。每年看到電視新聞中那一些車陣,心中對那些人好生佩服,如此的有耐心的塞在車陣中。(不論在那)。不知我如此的討厭塞車,算不算顯示出自己個性中懦弱,無法面對困難、挫折及没有抗壓力?

今年看到電影中的對白及劇情,居然會想到自己的個性中的缺點(可能年紀大了),有些想法想去改進自己,期許自己能改進,尤其是對事情的原動力及執行力(因為整個假期都沒看書及練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