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日回父母那大掃除,之前就看到家中很髒。



我先載母親去萬華的市場買菜,下午回去清理。從2:30直到6:00。當我清到廁所(2間),天啊!陳年污垢---------。我心中邊清邊駡(神!原諒我)。父親已82了,而母親也67了,可是浴室可以在洗澡時順道清理呀。住在乾淨的環境中,對他們的身體也好,清理家中也能當做運動。(一般的清潔)。

當我清到一半時,我的手在痛了。這是舊傷(以前打仙境時的後遺症)(由此可知打電動的壞處)。全清好時,右手臂已酸到不行,再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到台北,累呆了。把手泡在熱水中好一些了,心想以後會不會右手無法拿畫筆?現在還有一些不舒服,先來寫一些文章,可是没法寫多,手會不舒服。結果自己住的地方還没清,手已經這樣了,今年過年我的手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