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今天去買印表機的墨水匣。早上出門前特地先打電話給商家詢問有没有利盟Z11的彩色墨水。『有』。問了地址、到了現場、付了金錢、拿到物品、回家裝匣。



 
没想到一拆開,怎麼小的,我的是大的。弄了半天,不成功,只好打電話給那位小姐:『小姐,我是早上過去買Z11彩色墨水匣的那位,不能裝吔!我那舊的是大的匣子,妳給我是小的』『啊!我拿錯給妳了。』這下真相大白,害我忙了大半天『那我可以拿過去換嗎?因妳盒子上寫著如果封條撕了就不能換了。』『可以,可以』。
 
傍晚我拿著東西去換,到了賣場。『小姐,我來換Z11的大匣子了…』『嗯-小姐不好意思,因爲機型比較舊所以現場没有貨,妳能不能等明天,如不行也可以退錢給妳』彷彿五雷轟頂,靜默三秒鐘。努力用著平靜的口氣『小姐妳能否調貨給我呢?』『不能吔,因東西現在很少所以都在公司』『那妳可以幫我問一問哪裏有在賣利盟的墨水匣我過去買,這東西我明天來拿』『没辦法』這時我火大了『是妳拿錯給我,我也打電話來過,妳要想辦法呀,再說我也没要退錢讓妳没賺錢。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如此一番折騰,給了我對方公司的地址,明天去拿。
 
回家的路上想到信義路、光復南路口有一家燦坤,去碰碰運氣吧!到了那,把自己的需要告訴店唄。YA─有吔!終於買到了。真是“天公疼憨人”。
只是那位小姐的資訊或是利盟的服務太不完善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