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完一學期了......不知考試結果如何......可是真的不可思議的-----

 

 

 

期中考時........班上有一小部分的人在作違規的事,而且還找我討救兵。我回絶了。

没想到...又來一次......這讓我有很大的壓力。

幫~這是不對的。

不幫~我心腸又很軟......〈好像是我的錯〉.....

然後結果是-那一天的課就全軍覆没。(今天就如此......英文不及格)(没有一題會寫....)

你會說----別人的錯,你是對的,堅持自己。

我都明白。可是~我就是這種濫個性......

怎麼處理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