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好友一個一個相繼結婚之後,心中有些失落。當最後一位也結婚了,我明白我們之間在某些地方已有所不同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自己必須做些改變,以後的相聚只有小孩和家人的話題了。特別是我又離開了公司,更加没有共同的話題了。

二年了─那種有距離的感覺越來越深了。

在外表上,我是個獨立的人。有想法、有行動。在朋友中,我也盡量關心她們的近況,不想重蹈覆轍,只有自己。

實際上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像個小孩子,做任何事情都想讓別人知道,希望得到別人的注意、認同、稱讚。

現在我的心態比實際年紀還老。再一次站在十字路口徬徨、徘徊。

 

 

 

妳─到底要什麼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