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上課時,美女班代在黑板上寫下班的網誌,我把它抄下來,也上網去看過了,真的很多人在無名寫部落格。 

 

 

 

這個網誌主要讓同學們可以寫下對班上的各種想法、做法等。當下我有個想法:同學們對我很好奇,年紀一大把了,爲何想來唸書?〈因目前和我有說話的同學們,都會問此問題〉‧何不在此機會下,網誌留下自我介紹,詳細說明。先去看看同學的部落格吧。 看了N篇的文章,算了!別寫了,同學們都年輕充滿活力,要是看到這老氣橫秋的文章,應該不想看吧!還好没有衝動的留下足跡。 另一件事,前二天下課,坐上公車,後排有一~二個坐位,我想算了没多少站就下車了,就站著吧!當時站在一位男生的旁邊,過了一分鐘.....這位可愛的男生站了起來,對著我:「給妳坐。」「不用了,謝謝」。哇..........想打人了,算了年輕人不知道。只是我看起來真有那麼老嗎?還是把我看成教授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