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之前看到Lbw的blog 他拍的相片覺得很美,徵求過他的同意之後,在1/12偷閑畫了這幅水彩







我很少出來玩,一來不想塞車,二來不想開車,所以很少出門。只是現在在學畫,需要有東西畫,當然最好是自己所拍的,只是我這麼懶,只好買些明信片。現在有一位好心人(Lbw),對他真是感激到orz

花蓮很美,我一直没去過。只有經過(去中横太魯閣),這麼大一片花海真美,想必住在那一定天天都很開心。超羡慕,我應該得等到退休才能在那樣美的地方住下來吧!(因我必須爲五斗米折腰)。


水彩不是我擅長的,爲了今年的考試,必須放下油畫加强我的水彩。這幅波斯菊花海如果用油畫畫出來一定很棒,等我考完試再畫一幅請Lbw評論一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