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高二時.進入了一家建設公司做小妹。除了做清潔的工作之外,還學習做帳。








那時年紀小,一心只想玩。畢業後升爲正式的員工,薪資也調了正式員工的薪資。可是我滿腦子只想賺錢(當時12000元)就辤掉了,去朋友的店做服務業了。

從此 我在服務業足足做了N個年頭,直到前年,開始感到徬徨,想到自己未來毫無目標,很害怕。工作這些年的錢也因種種因素都没了。我問自己到底要什麼?我的人生就這樣渾渾厄厄的過嗎?

現在我己跨出第一步:上課,準備考試,如能考上──。只是───

昨日接到長輩的電話,她勸我讀書是好事,可是唸美術會餓死,希望我改唸別的。我明白她的苦心,只是我想卽然要唸書,應該唸我有興趣,不然又回到高中時的情況了(當時母親只知會計)(且------一言難盡)。對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