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突然想要把自己工作這些年的心情寫下來.尤其是今年我毅然決然地離開我曾經戀棧的工作(因那真多money).那工作讓我愛恨交加.愛它-可以服務人們(我喜愛接觸人)(當初).恨它-它讓我了解到人性的種種,貪婪、嫉妒,權力,勾心鬥角,墮落..............所有人類的惡習,它讓我從清澀的少女成爲熟女(心態)。 


我來自一個貧苦的家庭從高中開始,就半工半讀直到現在(現在仍是)從電子工廠的作業員,牛肉麵店的服務生,出版社的小業務到建設公司的小妹。一直秉持把事情做好,如期完成工作才是重要的,而老板會依員工的做事能力而有所升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